返回列表 发帖
三孔好贵的哦
我4年去好像就100多了
现在怕是更贵了,轻舟姐千万带上学生证!
孔庙那个碑林不错的,还看到好多李东阳的真迹~~
从孔府去孔林有时间最好自己走一走也就20分钟吧,那条马路挺好玩的,人行道在中间车行2边
应该是古御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咋觉得三孔老没劲呢?国庆假期估计人爆多。
四门塔还不错。我去济南的时候,没有旅游车去灵岩寺,说是假日超过一定人数才会有。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0:11

人多方便蹭讲解,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