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咋觉得三孔老没劲呢?国庆假期估计人爆多。 四门塔还不错。我去济南的时候,没有旅游车去灵岩寺,说是假日超过一定人数才会有。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