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错了时间,早上9:05到汽车站,刚巧错过9点的首班车到敦煌,只好买了10:30的,现在坐车到酒泉看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73# yyHike

有班车,但一天只有9:30/10:30和16:30/17:30四趟车,要算准时间
我正好错过了点,算下来包车比坐班车多花30

TOP

嘉裕关—酒泉,车一路沿着祁连山开行
今天天气不错,看到雪山在身旁蔓延,真想半路下来拍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私语童鞋手机杯具,不知道现在啥状况,我已经到敦煌,见信赶紧call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call不到~估计手机没电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路状况不断,终于和丝语顺利会师~留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C360_2010-09-10 09-55-27.jpg (38.42 KB)

C360_2010-09-10 09-55-27.jpg

TOP

9/10,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C360_2010-09-10 07-35-09.jpg (31.16 KB)

C360_2010-09-10 07-35-09.jpg

2

评分人数

TOP

月牙泉

C360_2010-09-10 09-12-22.jpg (39.18 KB)

C360_2010-09-10 09-12-22.jpg

TOP

这个单词咋念哒?
mindy 发表于 2010-9-10 16:56

我也想知道~~一直是字面念法来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