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好要吃哦,否则容易造成结石。
多少吃一点会比较好。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0:17

啊,早饭一定要吃的呀
我再其他餐不吃或节食减肥什么的,早饭肯定会吃饱吃好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就是觉得现在我都85度面包早餐,还不够营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