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有,5不发
要被批的~
5整理正经照为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

因为走了好多路,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

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吾抛砖引玉~~~今日就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3:59

额,这张S好会取景啊~背景也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85# yyHike
其实当时看到这个草垛,马上联想起海马blog上那张3LOLI躺草堆的pp,我是很想扑上去的

nEO_IMG_DSC_6957.jpg (182.84 KB)

nEO_IMG_DSC_6957.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nEO_IMG_DSC_7611.jpg (335.2 KB)

nEO_IMG_DSC_761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次有童稚再去探访宋武帝初宁陵,记得帮我记张回来
据说邮戳是“麒麟”,哈哈,因为那里叫麒麟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3

5西安记回的几张都收到了呢,还有几个是门票明信片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99# mindy
说的5好不好意思哦
其实5的字很趴的,小时候经常吃老妈的毛栗子
留着眼泪重写作业,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
今晚我就发
5太懒,对不住大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看你们怪兽都上的7788了
那我今天上一点5第三天的南博展
s游记很不错啊
最后一天的也别忘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3号一早辞别大部队,吾独自去了位于明故宫旁的南京博物院
其实11月已经去过一次,不过那次时间不够匆匆只看了3小时,不得要领~~
南博有2个陈列馆
历史馆还是在修,只有艺术馆可以参观
看来南博不得不去第三次了
这是去南博的路上,附近的有好几个明故宫遗址公园
于是我先闲逛了下

nEO_IMG_DSC_7221.jpg (182.39 KB)

nEO_IMG_DSC_722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