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想圣诞去厦门
刚好顺你的攻略,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不是看过围屋了吗?
感觉主要的区别就是土楼是圆的
可以以后考虑粤东北的围龙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15:26

广东围屋介绍:http://www.chinaculture.com.cn/ww/gs/10.htm
看情形都在梅州附近的乡下,不过交通也不是太方便的
看来5明年又要继续乡土之旅了
春节不晓得有没有时间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