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在河岸边的悬崖上打盹儿

yyHike 发表于 2009-6-5 10:41


这猫明明睁着眼在发呆
哪里睡着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晕倒
居然变成我怒了的
啥时候呀
我只是为了赶路去看下一个
或者提前拦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9:40

哈哈,我澄清,其实没有啦
只是我们都很怕你怒了的,不然就没有财务兼记录兼摄影兼XXXX了的
那我们就不能在路边磨蹭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真的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但是土楼申遗成功,被开发了,名声更大的了
相比之下,名声小点儿、开发的少些的赣南也许更合我的口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的,我河源的客家同学已经叫我去了
不过也许没那么快,下半年有很多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整理了前2天的pp,估计大部分xiaofei都发过了的
大家就当温习吧
我顺便报下流水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初夏赣南行

2009年5月27日,下午4点,上海火车站。苏州到赣州的火车,将于16:38到达上海。
4点30分,xiaofei仍然未到,我和Aaron终于忍不住先进了站。候车室里,xiaofei打来电话说他被堵在车上了,估计赶不上了,让我们自己去吧。
我有点儿沮丧,难道这次旅行还没开始就要少一个同伴吗?即使我更在乎的是旅行本身,但我并不甘心还没出发就丢了旅伴。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我们几乎是冲着电话喊:还没开始检票,还有X分钟,无论如何你努力一下,不顾一切往前冲吧,进站口查票不严,没有票你也埋头往前冲吧!现在想来很幸运,xiaofei竟然真的在开始检票的最后一分钟冲进了候车室,大喜过望的我们终于如愿坐上了去往赣州的火车。

有时候结局也许早已注定,我也能坦然接受,随遇而安。但在结局到来之前,我决不放弃努力,决不。而有时候即使明明已经能够预见结局,我仍然不想放弃,因为到最后,我也只想要自己问心无愧。很多努力也许的确只是白费,可是奇迹,往往也是在这样不抱希望的情况下发生的,对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8日早840,准点到达赣州。出了火车站坐公交去赣州汽车站。今天的行程是赣州-南雄(梅关)-珠玑巷-大余(南康)。
赣州给我的第一印象比想象的要好的多,让我对此次旅行又多了一份期待。

DSC_0183.JPG (272.69 KB)

DSC_018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坐上去南雄的长途汽车,天空开始下起雨来。预报说这两天都会下雨,我们只能期望这次旅行的天气不会是那样糟糕。

中午,在不到南雄的梅关下了车,发觉我们要去的珠玑巷离这里还有十几公里,跟攻略上说的有些出入。于是搭当地人的小面包车去珠玑,十几分钟后到。走进小巷,我们开始大失所望,眼前的一切跟出发前怜花前辈推荐的“古巷”大相径庭,甚至网上的攻略也没有提到“新的珠玑古巷”是这个样子。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那么新,虽然带有很典型的南方特色,但我们这一行前来寻古的人立刻没有了进去参观的欲望。更何况还要门票20,沿着巷外走了一圈,原路返回梅关古道入口。

DSC_0185.JPG (370.96 KB)

DSC_018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梅关是横跨赣粤两省天然屏障,梅关古道就坐落在这条分界线上,也是古代赣粤交通往来的必经之路。

广东的这个入口是要收门票的,RMB20/人。我们后来才发觉,从江西段上古道才是免费的。原来我们走反了。建议后去的同学从江西段大余上,到广东段出来就靠近南雄了,而从南雄回大余也很方便。

nEO_IMG_DSC_0192.jpg (395.67 KB)

nEO_IMG_DSC_019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