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

努力中
最好你也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Garrett真是多才多艺的好男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多tx都会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31

我到想把nell忽悠上
这种冷门路线,去的人不会很多的,毕竟交通很不方便
景致么,要感兴趣的人才会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难怪看不懂
不过好像没有来过主页
都是直接通过google toobar 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53

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好高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弱弱的问下,摩斯密码的创始人叫摩斯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

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没重装过,虽然现在慢的要死,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1

晕,那我不是更古董的了?俺还在用5年前的R52了,汗
那会还是ibm,不是联想的呢
偶就是看中他够黑够大够稳重
用下来的确值得信赖,从来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到现在连重装电脑也不会呢
下一个肯定还是thinkpad,只是ibm没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