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2 20:00 编辑

我跟汲屋茶馆的小伍GG打了电话
情况如下:
1. 门票:古镇要收50元门票,但下午4点半后没人检票的了;另外他说如果我们那之前就到了也可以自己从小路进去或者让他出来带路,不住他那里也可以叫他
2. 住宿:他的茶馆二楼有两个房间,可以住4~5个人,40~50元/人,卫生间公用
另外附近他还有一处新楼,是新修的打算用来做客房,可住10人以上,但就是新楼的客厅和院子还未完全装修完毕,因为过年工人都回家了,但是据他说房间是可以住的,也有人住过的了,这个好像卫生间是在里面的(估计新装修的,条件好了)
3. 茶馆有大桌子,我们10来个人肯定够的

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汲屋住宿条件肯定不怎样,但是便宜
我还问了燕月楼,据说是他们那条件最好的一家,160/标间
锦溪客房,80-100/标间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事,我的衣服裤子鞋子都防水的,不怕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11:27

一听就是超有钱的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雨还是顺延或者就不徒步当天往返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水王去吗
不要再磨叽拉,爽快点
我们还靠你的uno牌呢,还有那个什么新游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亲爱的LZ,本人重病在家,已旷工几日。除了有动动手指头的力气外,只有YY的份了.哎………………
lenell 发表于 2009-2-17 22:59

那好好休息
身体是户外的本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谁知道那个天气预报图是怎么贴上来的阿?复制粘贴不行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这次我还没预定住宿,因为老板说住宿不紧张
我想要么到了再看也可以
茶馆只能住4-5人,我先说,我想要住茶馆的噢
其他客房都有标间的
具体等我礼拜四确定了人数再打电话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为了等海外的就没睡
结果还是没抢到
白费工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希望雨不要太大
否则就麻烦了
不过同志们还是带好雨具的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未来2-7天天气预报(2009-02-19 18:00发布) 天气图例
21日星期六  
多云高温:11℃低温:1℃西北风4-5级转东北风3-4级
22日星期日  
阴转小雨高温:8℃低温:5℃东北风3-4级转西北风3-4级
23日星期一  
多云转晴高温:9℃低温:3℃西北风3-4级转东风3-4级
24日星期二  
小雨高温:8℃低温:4℃东风3-4级转东北风3-4级
25日星期三  
小雨转中雨高温:14℃低温:8℃微风
26日星期四  
中雨转小雨高温:16℃低温:0℃微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