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0:49 发表 我对你挂的男的好奇,女的么兴趣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00 发表 镜子TX有机会了。。。快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9 发表 琥珀眼神不济。。。居然说小耿是申申的BF一刚。。。。。。放心。。我已经为你们正名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13 发表 偶不抢朋友的男朋友,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不连拍了啊,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三大水王齐上阵吗,哈哈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我们前700+个台阶就差不多到极限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