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0:49 发表

我对你挂的男的好奇,女的么兴趣

我挂的就是男生呀
还是个大帅哥
镜子有兴趣伐,介绍给你,不收费
请见87楼和88楼——大耿泡泡照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1:00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噢,还有
据我所知,人家应该是单身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00 发表
镜子TX有机会了。。。快上。。。。。。。。

嗯嗯,水王真好
说出了我的心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9 发表
琥珀眼神不济。。。居然说小耿是申申的BF一刚。。。。。。放心。。我已经为你们正名了。。。。。。。。。。

如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13 发表

偶不抢朋友的男朋友,哈哈

飞飞,绯闻是你的不是我的
我只对当红娘有兴趣,哈哈
要不你也来我们三清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不连拍了啊,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三大水王齐上阵吗,哈哈

哪三个水王?
我只知道小飞马和HR
还有谁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我们前700+个台阶就差不多到极限了

我前700个台阶也到极限了
记得那时候好像小飞走在旁边吧,我气那个喘呀,他一点没反应
我心想,这下完了,人家不暴走的都那么轻松
我感觉这么差,肯定不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ACY为什么拍了一堆虫子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些名车要是没有玻璃隔着就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小S把他中毒的经历交待清楚了
而且看情况还是不打算戒毒的了
反正模特有了,头也会有了
一切具备,义无反顾了是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