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路的尽头,便是那传说中的神仙湾~~~

一阵小兴奋,用来抵御寒冷~~~

可能是昨晚的炭火烧完了,或者是累了,我发现我在山里畏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2:24

私啊,我们第一次停下来拍照的这地方不是神仙湾,在鸭泽湖那坐了一站车下的地方才是
我们那时估计是冻的晕了看到有雾就以为到了,其实只是随便一条无名小河湾吧,我们没走到6公里咧!
不过我觉得真正的神仙湾也不过如此,即使有雾也就不见得比我们那个无名湾好看

TOP

十一了,大家都出游happy去了啊
童鞋们节日快乐!不过估计此时大多数都在火车or飞机上吧
已经开始期待回来时本版的热火朝天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是这小jian狗抢风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家电脑复工了,这两天开始整理照片
大小相机加上回来后拍的,有毛3K张了,累啊
不过我看S都传的七七八八了这下便宜了lz,俺就捡弄的漏上传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