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
糙米绝对是好东西,上海只有几家农工商有的买,不过糙米煮饭之前要预处理一下的,好像是要清水浸泡8个小时吧。比较麻烦。最好是和别的食材一起蒸煮味道更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3:47
估计是怕被下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