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laying

nEO_IMG_DSC_0524.jpg (402.85 KB)

nEO_IMG_DSC_052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感谢了,以后走的时候照抄就行了。但是有个问题,小马为啥这么有空?我就没空写东西,连发照片都是一发一大片的那种。
雨意 发表于 2009-6-8 21:21

这次路上我也问过他相同的问题
他说,他途中没事做的时候就会纪录
不过我们那时估计在发呆或者睡觉
所以说我们也不要去跟xiaofei这种不用休息的强人比的了
出行记得带上他,然后一切交给他,就ok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点整,我们从杨村出发开始徒步,
沿着去县城的公路走,寻找前一天车上看到的路边无名小围
一路当然又是一堂植物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意思的树

nEO_IMG_DSC_0544.jpg (332.3 KB)

nEO_IMG_DSC_054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边走边拍

nEO_IMG_DSC_0554.jpg (416.33 KB)

nEO_IMG_DSC_055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9494,小肥马居然可以记录清楚中巴到某个地方的时间,真的是很牛。象我等一坐中巴就开始睡觉,小肥马是坐中巴就开始兴奋~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8 21:46

我也是,坐上车就抓紧时间开始睡觉
下了车可以精神百倍
但小肥妈是上下车都精神百倍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张我自己很喜欢的

nEO_IMG_DSC_0552.jpg (454.95 KB)

nEO_IMG_DSC_0552.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说到小肥妈,那就来张吧

nEO_IMG_DSC_0565.jpg (319.96 KB)

nEO_IMG_DSC_056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植物课开始了
plants 1

nEO_IMG_DSC_0547.jpg (299.98 KB)

nEO_IMG_DSC_054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plants 2:

nEO_IMG_DSC_0556.jpg (246.91 KB)

nEO_IMG_DSC_055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