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野孩子们终于要回家了啊
哎,你们在外面爽的时候,我们在上海如火如荼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场直播:徽州鲜笋面——

从龙川回到绩溪,大家都几乎身无分文了。

在绩溪县城又遇见堂哥,真是有缘!
在堂哥的推荐下找到一家相当不错的徽派面馆,吃到了美味的鲜笋肉丝荷包蛋面,9元/碗,领队说:就算身无 ...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8:55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口水啊
地址地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