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叫
粉彩太平有象
吾咋觉得有西域风情咧

nEO_IMG_DSC_7444.jpg (98.56 KB)

nEO_IMG_DSC_744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瓶身上的图案,乍一看以为是仙女飞天呢

nEO_IMG_DSC_7468.jpg (389.32 KB)

nEO_IMG_DSC_746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雅斋系列
刚好旁边有一向导说,这是专为慈禧烧制的,ms大雅斋好像是她的一处别院?

nEO_IMG_DSC_7470.jpg (96.11 KB)

nEO_IMG_DSC_7470.jpg

nEO_IMG_DSC_7474.jpg (109 KB)

nEO_IMG_DSC_7474.jpg

nEO_IMG_DSC_7482.jpg (114.28 KB)

nEO_IMG_DSC_748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了,瓷器完了
下面是陶器馆:
入口,一个蜗牛状器皿

nEO_IMG_DSC_7492.jpg (95.22 KB)

nEO_IMG_DSC_749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一组大小的猪
5的最爱啊

nEO_IMG_DSC_7493.jpg (107.35 KB)

nEO_IMG_DSC_749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唐三彩

nEO_IMG_DSC_7497.jpg (103.04 KB)

nEO_IMG_DSC_749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到下面这个东东
我立马想起了海外的签名

nEO_IMG_DSC_7499.jpg (103.94 KB)

nEO_IMG_DSC_7499.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睡觉之前上一个关键的~~~精彩的~~~
话说,今天吾收到一个网络蚯蚓的邮件,介绍欢喜佛的
就想起在南博拍到的这一个
当时为了拍这个试了很多次,因为光线实在暗,老是糊
别说5不好意思,旁边一个GG看我对这尊像横排竖排了n久忍不住多看了我2眼
被我狠狠的瞪了回去

nEO_IMG_DSC_7533.jpg (109.53 KB)

nEO_IMG_DSC_7533.jpg

nEO_IMG_DSC_7535.jpg (101.33 KB)

nEO_IMG_DSC_7535.jpg

nEO_IMG_DSC_7537.jpg (103.08 KB)

nEO_IMG_DSC_753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算了,吾也上一张懂的入好了,白天吾不好意思发~~~不过想想还是不好意思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15

你发呀
你发了吾给侬加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欢喜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14

藏传佛教,密宗的欢喜佛~
蚯蚓那个邮件介绍的很详细,图文并茂的,可惜文件太大放不上来
据说雍和宫以前也有
不知道现在还展不展出了

其实我去了2次南博,第1次也完全无视这个
是回来以后看到海马blog上有介绍,这次去才注意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