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3:41 发表
申申那时候是和芳芳走在一起的吗?

是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3:56 发表
2000那时候去哪了是我比较关心的,其实第二天2000一直陪在申申左右,我还以为申申是2000的xxx呢

ms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
那是因为他走的比较快!适合做目标!
第三天我就跟在猪猪后面了,这小姑娘也很强悍的,第一次走就能走那么快。。。
不过好像没见她上过帖子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谁知道小猪姑娘是谁的挂呀!
怎么现在没音讯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57 发表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他太强了。。。断过骨的酒仙。。。
是个好人,我可以证明
肯和我2:1喝酒,太不容易了。。。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8:15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俄。。。
这年头,连赶驴人也有人抢着做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未完待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1 07:50 发表
申申,
谢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

嗯,第二天大部分时间我是跟小可和2000走的
所以我可以非常实事求是地说一句,2000,是个心地非常好的人,虽然看起来坏坏的
其实第一印象有时候是会骗人的
ps:2000你最后那段话啥意思?
怪不得三清时对阿诺又扑又抱又搂又啃的
原来。。。我明白了
要帮忙伐?
阿诺,领子接到伐?

2000,原来你有这癖好啊。。。看不出来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感想,还有楠溪江的帮助。。。
谢谢,2000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