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8 13:41 发表 申申那时候是和芳芳走在一起的吗?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3:56 发表 2000那时候去哪了是我比较关心的,其实第二天2000一直陪在申申左右,我还以为申申是2000的xxx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57 发表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1 07:50 发表 申申, 谢谢。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12 00:32 发表 申申同学 第二天水路 你一直跟在我后面 然后我们一直跟着小可 一直都是走在最前面的 不管是前半程还是后半程 我们貌似都走在一起的 看到这里2000心里其实有点感动的 大家都以为2000是黑社会 是坏人 你们肯为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