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2:20 发表



00,你没有感谢我咯
我第二天一开始没背包,乘机牵了所有女驴的手


嗯,我来谢好不好?
感谢齿轮!!!在关键时刻拉我一把!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26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而且还要谢谢齿轮的晚饭/早饭
起的早睡得晚,都在给偶们提供煮饭服务,绝对的贤良淑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4 12:30 发表

那个黑色的圆圆的是什么东西啊?


那是偶们的宵夜
抹茶珍珠奶茶的。。。珍珠小园子,嘻嘻
感谢我们勤劳的小扇子,整个晚上都在给做吃的给我们,绝对是。。。的好姑娘
我已经感动到找不出形容词来表达了唉
一句话:我要是男人我绝对要娶这样的姑娘 偶真心动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4 12:43 发表


我证明,绝对是最最真实,最最原版,不添加任何猛料的小道消息


00,你也吃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插队,看直播了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3:35 发表

这个。。申申想让我做个一个人吃还是做给大家吃。。。你确定不要收回你最后的宣传??


额,那我赶紧收回。。。
这可是偶们的国宝阿,可不能随便便宜了哪个臭男人~
为什么我不是男人呢,郁闷啊,我恨恨的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3:30 发表
太逗了你们~~~``
作为一个新人`还是要发表几句感言的...
对小可印象很好~`很亲切的~``很喜欢跟着小可的步伐~
还有旺子``第一眼给人感觉就很舒服``可靠`厚道~
颜如玉同学~很可爱的说^^很喜欢看他略带害羞的表情^^ ...



额,我ms闻到绯闻的味道。。。
大家闻到没?
8过有一点很正确,我也喜欢她豪爽的笑声,还有超级棒的厨艺。。。
啦啦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诺诺啊
还好我吃完饭才看你的照片。。。太有劲了
你也不要这么毁人家嘛
好歹人家煎蛋的手艺可是很8错的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表哥来啦~
小妹这厢有礼了
我先给你请安了,你可不能再欺负我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4:43 发表


真的是赞扬,如果这次活动是相约星期六
大约有80%有选择权的公驴会选扇子的


扇子阿,看到你这么抢手
我决定表白,昨晚想了很久
早上还在那里遮遮掩掩,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再不说,我想今晚也要睡不着了
嗯,心动不如行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