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9:07 发表


想知道为什么吗,就是象你们这些满口不谈政治的中国人太多

如果今天不是抵制家乐福的响应的人这么多,他们的总裁会出来说话:支持中国北京奥运吗
如果不是害怕中国的反击,CNN会公开道歉伐

如果都想着这些 ...


说得好!!!
我只是想说:我一向不喜欢谈论政治,但看到那两个报道,身为一个中国人,就也想身体力行做些什么,为了祖国,尽管不知道那有多少用
我觉得要是看到那几个报道而感情上没有一点儿起伏的,真的怀疑是不是特别冷漠的人,要不就不是中国人~
因为我是狠狠被震撼到了的,而我一向是属于比较冷静理智的~~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9:35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