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身份证ms比上海的还难办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0:33 发表
今年的2-29将是本毅行的一周年纪念日。。。。。届时可以搞个杭毅庆生活动。。。叫杭毅的朋友们都到场。。。。蛋糕的准备!

你准备吧
我报名蹭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两人,还真客气
又不是第一,谦让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你自己也有此回忆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xiaofeim说不定就是不睡懒觉的
哦不,搞不好他都不用睡觉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偷偷进来观望下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羡慕啊,,,有假期,,,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7:28

有一阵,为了想放长假,想疯了
很想假结婚,休了假,再离婚
需要休假了,再去签个字
不过后来发觉这计划ms行不通
再婚好像最多就三天假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觉n多人有蜜月的需求~还厶想好去哪里玩
mac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去欧洲吧
我强烈建议欧洲n国1月游
看过《老爸老妈去旅行》么,很羡慕那样的旅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刚好跟同事讨论婚假产假的问题
我问了一个比较弱智的问题,不休婚假的话,可以先休产假么
结果被嘲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产假100天,比婚假多个0呢,我当然喜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惜产假不能经常休
公司只有1个同事,产假开始休第2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