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8点这里还没亮,到邮局把工作人员吵醒,Garrett你的也寄出了,注意查收
4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结果一路开开停停,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知道哪个是珠峰,所以打算去尼泊尔走EBC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樟木的清晨,猜猜我是在哪里拍下这张照的

C360_2010-12-23 09-46-48.jpg (376.77 KB)

C360_2010-12-23 09-46-48.jpg

TOP

到友谊桥了,估计要到对岸揭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尼泊尔时间下午4点到加德满都,住hotel puskar 200rs,现在是晚上10点,第一次出国还是小兴奋的,加都除了便宜也就是中国小县城的样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标题

不要忘记关闭Gprs
国外还是Wifi吧
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呵呵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0:51
当然wifi咯,漫游gprs很贵的。这位大哥在我刚过境到尼泊尔海关时发消息给我。。。晕

TOP

你们说走ebc呢还是大环好呢?我出发前做了2个准备,但是这个季节好像有点冷不知道好走不好走,虽然偏向ebc,这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徒步伴而且要飞到鲁克拉机票大约200美金就超出预算了,我想有可能去博克拉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3

我的意思是在加都临时找不到徒步的中国伴,要结伴只有选择老外,因为到尼泊尔为了trekking特别是大环或者ebc的中国人本来就少这个季节虐点就更少了。不过从拉萨到这里我到都是一直有伴的而且不只一个,而且奇妙的是我们这一帮中国人出发时都是一个人,其实旅途中很容易结伴的,我其实没有真正alone过,更谈不上lonely了

TOP

ebc很虐,海拔太高
冬季倒是旱季,适合

不建议一个人走ebc,稍微有个咳嗽脑热的没人照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4 13:12

可能打算大环了。不过今天遇到一个中年日本大叔说他明天飞鲁克啦,一个人trekking不请向导,他说到了当地很容易结伴的而且路标也很清楚,那么我想大环也类似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