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TOP
诶,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来了个要喝咖啡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32
+1挂GG, 行程和我一样,麻烦申申再帮忙吴山驿加一个床位 另外Roamate Tiki还没有确定,等她周日查济回来再问问,可以暂时先不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36
哦,吾喜欢哦红白小圆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