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问题,不过我的不是小薄荷,,是普通的大薄荷(就和我们公主楼看到的一样的)
薄荷有许多种,比如猫薄荷,巧克力薄荷等等。。。。

你要的话,,我给你弄瓶水养的吧。(漂亮器皿自备,我先用矿泉水瓶养着) ...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3:23

kk,我也要。。。最近觉得还是水培好,适合办公室
有个问题呀,那各种薄荷的香味一样么
我在tb上看到还有什么香水薄荷、意大利薄荷etc
有啥区别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31 11:57

还要换水呀。。。
我现在水养的东东一般不换水的,等水少了直接加点进去
加放置过几天晒过的水
办公室的绿萝也是,以前都每周换水,有次被我们保养花草的师傅看见
说不用换的,等水少了直接加就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眼睛瞎了,买氯霉素眼药膏给他涂
我家4只乌龟有2只曾各瞎掉一只眼,然后天天给他涂眼药膏
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
现在还不是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2只眼睛贼溜溜的,看见我来了就不安分
就是不吃东西比较麻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瞎了眼那时候吃东西是比较迟钝的
我就把吃的扔水里不去管它,可能是吃的比较慢吧
过半天也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的,我现在就下楼去买
我扔的它不吃,,,都被其他四只小龟吃了
再问下,,,养龟水要加多少啊,,,是不是末过石头刚好阿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4:32

要看你的是什么品种,陆龟、水龟或是半水龟
一般的巴西龟都是半水龟,而且乌龟用肺呼吸的,
水多了它老要探出水面呼吸累伐
我一般放水不超过龟壳边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水培花生也有几颗发芽了
就是那些没发芽的味道怪怪的,好像馊了一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算你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家的乌龟是不是给他吃熟肉的啊,下次最好给吃生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4 18:27

啊,吃熟肉的阿,那不行
我的乌龟虽然眼那时也瞎了,但东西还是吃的
不吃东西的形势不看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点了眼药水了,不见好,乌龟不吃东西,估计快不行了,郁闷,郁闷
killy 发表于 2009-9-4 17:00

我说的是眼药膏啊
药水不行的吧
我感觉主要是要消炎,我想眼睛是脆弱部位容易感染发炎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豆芽都躺在水里。
兰儿 发表于 2009-9-4 22:01

我的也都躺着
我发觉水很容易混掉,有时候忘了换就搜掉了
不过洗洗又好了
什么时候才能长成绿豆芽好吃了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