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没问题,不过我的不是小薄荷,,是普通的大薄荷(就和我们公主楼看到的一样的) 薄荷有许多种,比如猫薄荷,巧克力薄荷等等。。。。 你要的话,,我给你弄瓶水养的吧。(漂亮器皿自备,我先用矿泉水瓶养着) ...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3:23
TOP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31 11:57
好的,我现在就下楼去买 我扔的它不吃,,,都被其他四只小龟吃了 再问下,,,养龟水要加多少啊,,,是不是末过石头刚好阿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4:32
你家的乌龟是不是给他吃熟肉的啊,下次最好给吃生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4 18:27
点了眼药水了,不见好,乌龟不吃东西,估计快不行了,郁闷,郁闷 killy 发表于 2009-9-4 17:00
我的豆芽都躺在水里。 兰儿 发表于 2009-9-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