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3:59
TOP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我已经把疼的牙齿都拔掉了,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法。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5:56
申申.你的照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0:38
IMG_0435.JPG (493.93 KB)
下载次数:5
2009-6-4 21:47
DSC_0018.jpg (367.04 KB)
下载次数:9
2009-6-4 23:07
nEO_IMG_DSC_0118.jpg (375.32 KB)
2009-6-4 23:33
评分人数
+ 8 + 6
lenell
碰到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20
nEO_IMG_DSC_0044.jpg (374.13 KB)
下载次数:7
2009-6-4 23:38
买点植物、作物书看看,对于户外旅行很有帮助的。aaron是个高手,多多请教他。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