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光倒退八年,我在梅岭预祝楼主旅途愉快~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26 21:17

好帅的GG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争取把nell忽悠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目前大家都有意
大家都待定,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端午才3天,又不是10.1还要提前一年计划,我都提前2个月安排足够了
只不过我的路线本来就比较冷门,忽悠不到人早在意料之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外,我25-27家里有事走不开
估计要延后5/28-6/1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去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车票都定好了,你们动作真快。申申果然是有吃了秤砣也要去的决心。很好很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5-19 09:24

那趟车车票的确很不好买,问了很多家都没卧铺的,火车站也没有上海出发的卧铺
于是买了苏州-赣州的卧铺
唉,这种冷门路线,发帖时就做好准备有可能落单的了
本来想xiaofei是鸽子王,Aaron去山东的,还以为只有你最可能
没想到最后一刻却反过来了
总之我还是很幸运的,不用千里走单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桌也可以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如在列车开车1小时后卧铺仍无人使用时,列车长右将该铺另行出售。持票旅客再来卧铺时,应尽量安排同等席别的其他铺位,没有空位时,应编制客运记录交旅客,由至站退还卧铺价,核收退票费。”
这个是以前的规定。但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20 13:55

嗯,谢谢莲花前辈~
我已经查过了,所以安心的,只要上海站能进站就行
虽然买票的时候问他说不能
不过打算手持一份《规程》,届时即使有阻碍也可以据理力争
反正我们是多买不是少买,道理上完全行得通
而且火车规程一直都是可以中途站上车的
只不过1小时不1小时的规则不确定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苏州发车15:30
上海发车16:4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3:36

上海到站16:38
才过了8分钟而已,他有那么快卖出去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