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不好意思,我又没憋住
他本来很老马
不是小马哥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想到那天早上到浙大,我们老远看到小马哥在毛主席像下等我们
估计在发呆出神,叫了没应
琥珀来了句:看,老年痴呆症患者。。。我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25 发表



镜子杀手--xiaofeim……

不要这么说飞飞嘛
我也觉得满青春的,看起来比我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10:42 发表
杭州真漂亮,偶喜欢的
西湖漫步,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1:51 发表
大~耿的泡泡秀1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2:21 发表
玩疯了~~

玩泡泡的照片拍的哈灵
好喜欢的,
特别是欧们几个的表情,抓拍的都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5:49 发表
我还想打UNO呢

恩恩,我也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7:15 发表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不是的
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
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
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
酸酸甜甜很开胃
默默也说不错,看来大家都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白带了相机,拍了两张没电了
没东西好贴
所以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灌水了
各位长枪大炮的桐子们加油发pp啦
让我晚上可以多看点
还有killy你的呢?
不要偷懒噢~~~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5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15 发表
啥叫陈皮糖?

你google吧
水王你不是最擅长这个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