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8 21:35 发表
我得把帽子给申申
扇子本来就是我偶像没啥可说的
申申身上有一种坚韧

好了,帽子给我了。。。
谢谢,惭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照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先来张登顶队员合影,牯牛降八壮士。。。

P1030609.JPG (101.9 KB)

八仙过海

P103060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登顶时恰是雾气最重的时候,于是所有的一切都看起来如梦如幻,有一种迷离的美。。。(假想吧)

P1030612.JPG (108 KB)

八仙下凡,还有一个是向导

P103061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向导在这张里面

P1030613.JPG (99.03 KB)

P103061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继续朦胧美。。。

P1030614.JPG (100.84 KB)

P103061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登顶的精灵。。。

P1030608.JPG (87.41 KB)

P103060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登顶的裤子。。。

P1030607.JPG (121.18 KB)

P103060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9-8 22:38 发表
夸父你手里照片全是雾  你属雾的啊?
这么崇尚朦胧美啊~~

你到底登顶了没阿,还是就躯体上去了,灵魂在睡觉?!
俺们那会就是这样子的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裤子和向导。。。

P1030604.JPG (147.96 KB)

P103060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