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147 于 2008-5-9 14:33 发表

羞愧地说,这是我搞混的另一对Twins,深深不发寻人启事,我还以为小猪和深深是同一个人咧

嗯,我也觉得这姑娘跟我很像。。。性格上
看到她就想起从前的自己
后来终于找到个词形容她:我见犹怜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表哥不去三清呀!
少了大表哥,少了很多精彩啊!
简直日月无光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9 16:37 发表


从前你啥样?????

额。。。
从前,就是在人群里找不到我的
8过,现在好像依然是这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马上要出发去三清了啊
大家都在干嘛呢?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呀哈哈

先预祝我们的三清成功!
我想,又会是一个快乐而疯狂的夜晚

各位,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有恩报恩
该放到谁就放到谁,
千万别手软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太劲爆了
不敢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扇子,你太8厚道啦
亏我还在这坐沙发等着你的p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结果等来自己的XX
亏我还没发你和2000更劲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过,我ms闻到一股醋味哦!
扇子你那么想知道2000对我说了什么吗?
其实,也是关于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12 12:30 发表


申申,为什么你把这个照片称为“更劲爆”,我没看出来劲爆什么嘛!~~

废话。。。我这个当然不劲爆啦~~~
我连衣服的角也没让他碰到好吧!!!
2000这个大灰狼,我不认识他!!!有多远跑多远!!!

更劲爆的另有其人。。。更劲爆的照片大大有
更劲爆的我根本没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慢慢来
我们后劲还很绵长。。。
2000楼还没盖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