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色已晚,门前玩耍的孩子也都散去了

nEO_IMG_DSC_0384.jpg (355.28 KB)

nEO_IMG_DSC_038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离去

nEO_IMG_DSC_0392.jpg (265.12 KB)

nEO_IMG_DSC_039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在公路上等车回龙南县城,时近6点半,村民说还有一趟末班车
可是我们等到7点多也不见车来,只好一路朝杨村走去
后来终究没有等到车去龙南
这一晚依然住在了杨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是乌石围回杨村路上看见的
我很喜欢,很好,很好

nEO_IMG_DSC_0417.jpg (330.86 KB)

nEO_IMG_DSC_041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绿的是不是让你想跳楼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20:38

当时是很想扑下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了第三天的pp也都贴完了,不过还是比xiaofei落后一天
上周落下太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哪儿看到的?
怎么竟然逃过了我的眼睛?!
yyHike 发表于 2009-6-7 21:46

应该是从杨村到太平桥的路上
当时我还问xiaofei这是什么果子呢
他让我问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一小时那么漫长吗?
yyHike 发表于 2009-6-7 21:50

去时我们走的慢,边走边玩的,我估计也差不多了
回来时走得很快是半小时我记得很清楚
具体里程要问xiaofei的了
我估计至少有3,4公里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真勤快,待我慢慢看来。这才发现申申的头像是不是去华山时拍的,不是鹞子翻身就是长空栈道的险地~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07

嗯,长空栈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你们沿这条路去太平桥的啊,回来也是原路返回吗?我是沿对面路走的,山神庙见着没?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42


对阿,原来桥对面那条路也是走得通的 ~~~~
我们看到对面走过一队牛,一队羊,还有n个人
我们三怎么就没人提出走对面那条路回去呢?
好像大家都晓得最好不走回头路
那时候却都集体失忆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