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4 发表


期待游记的出炉

我已经写了,原来你还没看到。。。
太不关心我了
我好伤心呀

http://www.yylive.net/thread-9272-1-1.html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1:14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11:17 发表

申申就一绯闻散播器,反倒是阿诺安静了

他把我带出来,就功成身退了

其实,阿诺称第二,我是不敢称第一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8 15:05 发表


在大自然里面,我的真性情太容易爆发了。一看到青山绿水我就排山倒海了。造成了太疵太暴力的影像,吓到大家了。然后又碰到了那么多很疵的人才。后来就摒不牢跳下水里去降火了。请大家接受并且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

我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这叫做性情中人,赤子之心!
别人不懂让他们去,要笑就笑吧!
我接受并且喜欢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6 发表


无论是谁在手臂上锈条大蚯蚓么也很招人的咯!~~~~~~

再说你的长相又如此泼辣,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小可GG啊
难道你没有听出我们2000的潜台词么?领悟力太差啦~
那我就勉为其难来把话挑明了吧:他的意思是,他现在还太低调了,还不够红
就算没有偶们的东X西X、阿汤哥、大表哥红,也至少要跟他们一样红!
看来我们宣传的还远远不够,
TX们,听到这个人的心声了么,加油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8 16:35 发表
九哥呢??九哥~~~!!!

下次一定要和你狠狠的握个手!!一定!!狠狠的!!!

兄弟啊~做男人不容易啊!!

为什么要和九哥握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7:36 发表
刚才回过头去看楠溪江碰头会的贴子,发现一自愿做财务的"问题少女"
自称擦刮里新小驴犊,很具欺骗性.

哪里哪里
这是九哥说的:每一次都是新驴
你看,我还没认识九哥的时候就能深深体会他的精神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请问:有谁见到小猪姑娘吗?
她是谁的挂呀?
特别文静温柔的女孩子,是我欣赏的类型!
我好喜欢这个侧面!

P1020814.JPG (46.57 KB)

P102081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8:19 发表


怎么看着像寻人启示呀?看了小猪后我就不敢形容申申文静了.

回答LS的,是小诺的挂.

额。。。我不文静吗?
我的形象啊
看来从此以后我要收山坐乖乖女了
唉,我好像一直都很乖阿。。。娱记不是我本意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传几张pp就结束。。。
吃米粉的晚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众人等待中。。。
南京东路,桥香园,米粉店

P1020856.JPG (189.45 KB)

P102085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