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想到因为发照片,我今天竟然排第一,真难得
估计是因为xiaofei没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跟小男孩们玩了好久,累的我多吃了半碗饭
今次终于没有苦瓜了
有我最爱的这种像西葫芦的东西,当地人称为“胡瓜”

nEO_IMG_DSC_0164.jpg (294.33 KB)

nEO_IMG_DSC_0164.jpg

nEO_IMG_DSC_0169.jpg (269.04 KB)

nEO_IMG_DSC_01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饭后,某人一定要午睡
于是我们避过中午的大太阳,2点出发去太平桥
老板说走到太平桥很近,但后来我们足足走了一个小时
回程走的极快也花了半小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杨村到太平桥的路上
风景秀丽,田园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所以即使太阳仍然很大,我们走的很快乐

nEO_IMG_DSC_0189.jpg (337.85 KB)

nEO_IMG_DSC_0189.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同层次的绿
这样的绿,绿的真叫人忍不住想扑上去亲吻

nEO_IMG_DSC_0185.jpg (433.97 KB)

nEO_IMG_DSC_018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现一种果子
不知道是什么?

nEO_IMG_DSC_0175.jpg (304.77 KB)

nEO_IMG_DSC_017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经过1小时的徒步
太平桥终于出现在路的尽头

nEO_IMG_DSC_0198.jpg (364.18 KB)

nEO_IMG_DSC_019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难道跟xiaofeim混过的都有这个潜质?

话说你们桌游结束了啊,今天都玩点啥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7 18:57

今天主要是去拜见前辈滴,哈哈
可惜你们都不来,前辈很失望,后果很严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平桥下戏水玩耍的中学生
又是我的偷拍

nEO_IMG_DSC_0207.jpg (418.35 KB)

nEO_IMG_DSC_0207.jpg

nEO_IMG_DSC_0222.jpg (382.93 KB)

nEO_IMG_DSC_022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平桥,还是很有气势的
没白费这1小时大太阳下的徒步

nEO_IMG_DSC_0209.jpg (434.7 KB)

nEO_IMG_DSC_0209.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