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no貌似也在浦东,好也
那我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19:49 发表
统计下人数啊,锦溪改下次清吧,就周六一天了

HR、XIAOFEI、申申、MACY、小S、Garrett(MILKSOAP来否?)、本人
去打球的请到打球贴里说下啊,方便ECHO统计人数

锦溪估计要放到明年了
可以组织次的,算郊游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22:17 发表
基本确定的吧,哈哈

你最爽的了
大家元旦都有目标有计划的了
我估计只能加班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回来了
今晚公司年会所以回来晚了
海外说的没错
不过我订的是1点的,大家早点去也应该没问题吧
我估计12点左右到,如果我能起的来的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本人姓赵,一个6人间
不过那边按人头消费,白天最低78一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预约时间已改至11点
大家早点去吃哦,把成本吃回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顺便问下大家晚上怎么打算
还有后续活动么
如果晚上6、7点之前结束,俺明天就骑车过去了
冬天好久没骑车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到的也很早嘛
肯定不是徒步的陆家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今天n多鸽子飞飞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继续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