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41 发表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05 发表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08 发表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