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四清
可惜我本周末出发去西安了。。。
等欧回来清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41 发表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我很宅的好伐
这次是因为年假用不掉浪费,不用白不用
你绝对比我出去的多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05 发表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同意20-21四清
另据可靠消息,小耿同学可能那周要来上海
那么又多了一个,可以继续uno大战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飞飞对位子的要求还真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08 发表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为啥可以吃蛋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欧从西安回来啦,很圆满很幸福  
上来报道~~~~~~~
怎么四清还没出结果?想念uno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估计你又没空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直接报uno来塞伐?
锦溪听说过么去过,在江苏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打球近的,可是打不动。。。
uno欢迎的
在哪儿打?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20:38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