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27 发表 改的满快的嘛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31 发表 打死他我也不说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32 发表 时间差不多了~~~赴约去咯~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7 08:43 发表 早上过来顶一下~昨晚你们有没有啥新闻啊?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8:30 发表 哎,这几天状态不行啦。又累,又感冒。照片都在卡上。还要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过大)。 小可可这么期待你猥亵的照片?还有就是你XXX的PP哦~~~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34 发表 2000 你对人家扇子到底啥意思呢,你不好意思说你瞧瞧跟我说,我帮你说去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5:27 发表 中场休息。这照片传的太辛苦啦。 大家有没有高招指点一下呀?现在我是一张张传的。并且要编辑N次才能将一组照片搞定。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7 15:29 发表 所有笨挂注意了! 参加周六三清的TX请立即报名,便于统计! 另:昨晚吃米线的时候捡到交通卡一张,是哪位TX的请自己前来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