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09:33 发表
太明显了。。。真没想到还能这么光明正大表白!

呵呵,还是hr领悟力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7 16:32 发表
小飞马一天没见人啊。。。。他们公司厦门去几天啊?

厦门是不是要三天才够呀
很想去鼓浪屿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泰山,我的美丽回忆阿
第一次的独行
也看到日出了的
五岳之行始于泰山
结果到现在还只去了这一个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0 21:1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低调去哪里?
欧也正琢磨着圣诞前后请大假,否则年假就浪费掉了。。。
但8晓得去哪里才够低调,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首都啊
虽然这样说,我还是满向往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要先计划杭州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真的好冷
但是我和昨天穿的一样,所以冷不防冻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今天thaksgiving day,老美又休假了,哎
欧们不休假,还是要节日happy的
thanks all of you~~~~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成绩很强大
下次带我一起跑吧,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感谢本贴让欧荣升将军
本少将正式决定以此为家,每天上来看一看,水一水
争创毅行贴第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