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4:35 发表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我没那么酗酒如命啊-_-#
为什么弄的来好象人人都觉得我没酒喝就要活不下去的样子捏...
郁闷一下...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这么饿了还要求喝酒?
后来有人错拿了一瓶装着高粱酒的雪碧给我喝,这人可得意了,以为碰上同道中人了
其实之前我从不喝白酒的
可是我怎么能示弱呢?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
于是就把他撂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