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交杯终于结束了,阿汤如愿以偿得到了大表哥
可是别忙
精彩还在后头
接下来。。。阿汤要劈腿啦
唉,这个花心大萝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2:44 发表


哎,望子,你也太让楠溪江的美女们失望了,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收一下收一下


唉唉唉,原来望子是这么的表里不一
亏得还有人说你从里到外的正直
原来他就是这么正直的说出自己的心声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2:45 发表


哈哈,我这里也还有阿汤的精彩照片儿~~~~
接下来该唱哪出了呢?


风筝mm,
你先唱一唱你的,我得先休息一下再唱
累死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02 发表
他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到底是在想什么呢?

我走过去问了他:你在想什么?
他告诉我:  我饿了!
74927


不是饿了,阿诺我告诉你
他是渴了,想喝酒了,正在后悔,怎么没把酒给带来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17 发表


后面那两只男人真讨厌~`谁能PS掉啊~``?
为什么这张不能下载~??~?~


你直接问阿诺要不就得了~
阿诺,卖个好价钱给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3:13 发表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4936


嗯,这张意境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3:40 发表


要是可以征收版权费的话,,啊诺这小子非得倾家荡产不可...


那也是倾你的家,别忘了可是你要买哦
我们阿诺只收点提成,已经够客气了,对吧阿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3:36 发表


不不不,你们认错人了,那不是我,肯定不是我,应该是大笨!

阿汤阿
三清再来一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3:45 发表


都我们阿诺了,说得我好心酸呀.

额。。。这个。。。
阿诺不是“我们”的,难道是“你们”的吗?
我这么说错了吗?
额,这个。。。就当我说错了吧
阿诺是我们的还是你们的,还是让他自己来选择吧~~
我最不喜欢勉强别人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收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