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来参见怜花前辈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3

那我也来拜见下吧
看来前辈在论坛很多fans的
嗯,有点儿风清扬的感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所以我就很好奇前辈是干什么的?
怎么老早就开始到处游荡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就是不务正业啊,还想过务农呢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19:57

估计农民没当成很遗憾,所以把开心农场种了个大满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再接再厉,像勤劳的小飞马一样!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37

+u
期待in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