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 02:43 发表 
寿宁犀溪?
那么地方我最后也么机会去
司前在去丽水的路上,也没有去过
岭北就是有座同乐桥,是前几年刚刚按照古法建造的,就是还有彩灯....
嗯,寿宁没什么好看的,犀溪值得一去,那里有座全封闭的廊桥很有特色——水尾桥,就是满破旧了
而且罗阳——寿宁一路景色很好
其实我去犀溪和司前也是误打误撞,因为去岭北的车太少了,1个多小时一班
早上到汽车站时错过了6:15去岭北的早班车,又不想干等
恰好到寿宁的车半小时一趟很多,就去了寿宁,在犀溪随便逛逛走走
结果9点回罗阳又错过了8:40那班去岭北,后面一趟10:15
而去司前那班车马上就走,所以我就跳上了去司前的车
其实之前对司前的古民居没做过什么功课,完全是计划之外了
所以有一阵还非常苦恼错过了同乐桥呢
幸好去的这两个地方都没有让我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