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的真好,写的真好
从前,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
此刻,却毫不犹豫爱上了你的旅行,你的文字,你的照片。。。
曾有人告诉我,身体的旅行毫无意义
只有心灵
心灵的旅行才是有意义的旅行
那么,谢谢你
洗涤我的心灵
那真的是,我向往的旅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百忙中又看了一遍
忍不住再爱一下
收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关于这次旅行
只写了这一个版本的游记吗?
还有其他版吗
意犹未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游记意味深长
总觉得好像还没结束。。。
~~~~~~~~~~~~~~~~~~~~
我想要什么版本?!
其实,我最想要的,大概是属于我自己的版本
我的Tibet,Nepal,India
kathmandu,Pokhara,Annapurna
那些我钟情的远方和风景
我知道
终有一天
我会遇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23 11:26 发表



你还要啥版本啊……有小白兔的还是要D9的还是要50周年纪念版的?

这些版本你都有啊
那还不贴出来分享?!!!
太不厚道了
筒子们都期待着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23 12:12 发表
以为楼主是大老粗,没想到照片拍的不错,更没想到,还会写游记。

哈哈
才子啊!!!~~~~~~~~~~~
不仅有才
还有细腻丰富的内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5-23 12:25 发表


脏 乱 差 没艳遇 拉肚子

这好像是,形容词。。。和动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非常赞同ls的
不过我没你强
尼泊尔我还只想了1年
今天又看一遍
忍不住再上来顶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服务器粉越来越多了。。。
据说现在去尼泊尔签证要收费了,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服务器好抢手啊
怪不得要“找不到”服务器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