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零零,你下手好快啊~
昨天还跟我说到家卸了包洗澡就睡。。。原来头贴还是被侬抢到啦
8错8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把自虐走成腐败,一向是yy的传统
这次我终于体会到了。。。很虐很腐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8:50 发表
也不能说什么都没做,我帮很多队员减负,吃掉他们很多的食物!~~~~~~~~~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一个超级“牛”蛙!~~~~

大家注意:这次出行唐僧现世了!~~~~~~~~~~(他长胖了)


谁谁谁?哪个唐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真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3 22:32 发表
我们回来啦...抢头帖咯


如果我不表达一下我的感谢,我怕被雷劈

一定要感谢一些人, 九哥, 小可, 诺丁山, 扇子......还有很多很多向我伸出温暖的手的战友们,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坚持下来.,是你们让我的 ...


00,我也要
我吃醋了啦。。。
8过这次真的要感谢很多人,感同00身受
感言等我缓过劲来再写!

00,你也很强啦,第一次就这么厉害!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2:0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1:39 发表
等得我心急如焚,主要是我就没把相机拿出来。只有路途照。发来玩玩
73181
73180
73182

传说中的东X西X


原来如此!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来抛砖引玉
先发两张试试
他俩在干吗?

P1020768.JPG (135.08 KB)

P102076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阿汤一脸无奈,大表哥一脸XX,额

P1020769.JPG (138.06 KB)

P102076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2:06 发表


每次看小可,都能把我笑死


嗯,小可很经典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4 12:04 发表


传说中的大交杯

BINGO 有图为证!相信无数的XDJM都记录下了这一幕!

P1020767.JPG (55.5 KB)

P102076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