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丝绸之路,且行且西(回归,待续中)

起了个大早赶春秋的廉价飞机,6点不到就办好了手续笃定的逛完空荡的候机大厅,还是不到登机时间,于是闲来想起某人要求要直播


更主要的目的是,要呼唤某人,那个谁,请自觉对号入座,姑娘我在敦煌等你,等你来了吾好改标题

无人等待:

候机厅.jpg (225.36 KB)

候机厅.jpg

6

评分人数

那个,第一次手机发图,不会压缩,再试

登机时分.jpg (77.37 KB)

登机时分.jpg

TOP

起飞前先占一楼



DAY 1行程:
上海飞兰州(7:40)
兰州火车站
甘肃省博物馆
黄河铁桥
晚上火车至嘉裕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着陆了!
从30度+,阳光灿烂的上海到这在2k公里之外,飘着细雨,只有10度的兰州,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虽说有心理准备,还是不免被小小惊吓了
灰机滑翔降落的时候掠过大片沟壑山川,典型的北方风情~平原上来的人鸡冻了


哎呀西北偏北,我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59


其实我更偏向于南疆,只不过考虑到风险系数和交通情况只好掩旗息鼓,但对于阿克苏地区还是有小小贼心,好多遗址啊
出门不忘古墓派,哈哈
也想走一走塔克拉玛干的沙漠公路

TOP

很喜欢梦幻模式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7 11:56


不是我喜欢用梦幻,是我的c360有bug,每次用其他模式拍了都会自动关闭,保存不了

TOP

下午甘肃省博物馆,保全大叔超级热情,说我来次旅游不容易,主动当了我的解说员

国宝级—铜奔马,兰州象征
全国各旅游城市的标志

C360_2010-09-07 15-13-00.jpg (118.08 KB)

C360_2010-09-07 15-13-00.jpg

TOP

只是喜欢他憨憨的
甘肃是彩陶之乡,足以和陕西的半坡媲美

C360_2010-09-07 15-51-07.jpg (97.42 KB)

C360_2010-09-07 15-51-07.jpg

TOP

只是兰州的饮食实在不敢恭维,连我这样不讲究吃食的都难以忍受了

什么酿皮,灰豆,辣的不辣甜的不甜,食不知味啊,好糙啊
我扒了2口落荒而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攻略是匆忙间做的,只是copy&paste,事实上从决定到订票到出发加起来不超过1周,源于Aaron送我这句话:If you spend too much time on thinking,you'll never start adventure


他说,选一个目的地,带一本旅行指南,足矣
于是我出发了。。。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