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办法,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
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3-10 20:08

那就等那个给你买房的人吧
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帮顶

友情广告,本人老家,田青水秀,欢迎去买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8:50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顶LSD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7:51

杭州房价又不比上海便宜的咯
在说杭州除了西湖景区那一圈,城市还是商业化大都市的感觉,没和上海差多少了
我觉得城市建设比上海好些
不过江南大城市里我还是喜欢南京多,感觉更大气更厚重也更古朴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可以集体去养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8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55

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
无贷买,根本不用考虑,当然百利无一害~~
贷款呢?能确保在婚前还清?
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
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
反正我是自问没这本事,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样啊,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呵呵
那贷款怎么办呢?用卖房所得来还?交易时如何操作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亲爱的,你还是表操心这个事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21:58

呵呵,我没操心,也不需要操心
只不过遇到这样高深的帖子让我不耻下问,然后多了解点常识
我以前一直以为炒房团都是带着一麻袋现金买房的啊,嘻嘻,小白了一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09:26

我也觉得小安mm很有魄力~~~
吾很佩服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