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25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nEO_IMG_DSC_8404.jpg (120.99 KB)
下载次数:16
2010-2-20 13:11
nEO_IMG_DSC_8787.jpg (113.57 KB)
下载次数:14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3:28
我来顶贴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1 10:10
好不容易找到了黑黑,黑正和万里路那头通电话问具体地址呢,然后就听他不断重复“过东直门桥向东,右拐再右拐直走。。。”上了出租,黑对着司机师傅一阵背书,恩恩啊啊的把司机师傅好一阵郁闷 万里路那儿登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32
北海的九龙壁,大家来找真龙天子呀^_^ 吾丁丁老母鸡,也不知道到底丁到的是哪条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