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到家竟然忘了抢头贴~~
已经上床了,经某人提醒上来看果然已经被抢掉了呀~~
算来,让小mindy占头魁好了
吾跟风。。。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京的chai xin
吾好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25

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nEO_IMG_DSC_8404.jpg (120.99 KB)

nEO_IMG_DSC_8404.jpg

nEO_IMG_DSC_8787.jpg (113.57 KB)

nEO_IMG_DSC_878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3:28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来顶贴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1 10:10

黑总管这么晚才来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其实说来好巧
阳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是和私共床的
农历2009的最后一晚,吾又和敏共床了
吾跨年真是不寂寞呀不寂寞,每次都有佳人配睡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不容易找到了黑黑,黑正和万里路那头通电话问具体地址呢,然后就听他不断重复“过东直门桥向东,右拐再右拐直走。。。”上了出租,黑对着司机师傅一阵背书,恩恩啊啊的把司机师傅好一阵郁闷
万里路那儿登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32

哈哈,男人和女人的关注点不同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今早我在开心上看了篇文章,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老被chai xin附体了
情人节奴隶兽啊哈哈~~你们不是都收了我的情人节巧克力~~~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奴隶兽,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海的九龙壁,大家来找真龙天子呀^_^
吾丁丁老母鸡,也不知道到底丁到的是哪条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7:40

我知道是哪条,嘿嘿
照片在我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