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唉,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啊,现在通货膨胀,没办法。除非住帐篷。反正我打算扎营。再带上炉头套锅,fb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7 16:10
黑子 你好作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5
要意会,不能明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38
捏就去吧~找人打牌也是很虐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