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终于回国了呀,不容易啊
welcome back~
虽然欢迎来得晚了些
我直接行动表示
报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关于百瑞万松酒店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2854.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50

那么大段字
我一眼就看到了末一句:周末价格¥418,靠旅游优惠券便宜了100,不过还是一个字“不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人跟他走全程,我们都是小半程的计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4 09:33

海外这次要落单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没住过阿,我是说xiaofeim那个攻略上说的呀
不过,我还是想住青年旅舍,话说杭州n多青旅啊,想多试几个
湖中居是不是关了呀
还有青年路那个基督教青年会旅馆,不知道现在还能住伐
想住基督教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所以海外终于舍得回来了阿,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S,偶们住吴山驿好伐?我想试试没住过的青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领导,原来你住过呀
那昨天我问的时候还不吱声
我住2天呀,周五晚肯定taxi了
那个,我只想问问,那边环境如何?清静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买了一本书《杭州的山》,才发现太多地方没有去过了,有些估计是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叫什么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DT_RV_2&uid=477-8987156-8307901&asin=B0011AFYTK

目录
序言
综述
吴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9

那你去和海外毅行一圈吧,80%都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4:23


领导就是领导,只干实事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