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武则天女儿的墓室是开放的可以进去看的。就是离乾陵有点距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4 18:18
俺也觉得小雁塔好,不知道为啥……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2:11
看到这么篇文章~~~诶,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 http://www.jllib.org.cn/ffy/tlsdtfj/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00:01
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只能拍墙上的照片,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 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8 00:48
黑黑说了,回民街的不算好吃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2 20:25
都是一篇文章 http://fengfangyu.blshe.com/post/7529/375431 http://www.jllib.cn/ffy/tlsdtfj/ 宋陵石刻 http://www.jllib.cn/ffy/slsd/homepage.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17:37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