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大雁塔偶觉得不咋样感觉像新的,年票还不能用所以没去
不如去城墙走走,碑林虽然也不能用年票但是学生证才15,有兴趣可以逛
还有附近的书院门古玩一条街
碑林出来就是南城门,直接可以上城墙,那一段很有特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武则天女儿的墓室是开放的可以进去看的。就是离乾陵有点距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4 18:18

你说的是永泰公主墓么,有壁画的那个?
那个好像现在要门票了,我去年去的时候
不过永泰公主是武则天的孙女,唐中宗李显的女儿,
大概你说的是另外个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也觉得小雁塔好,不知道为啥……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2:11

嗯,小雁塔不错,5非常喜欢的
登塔也不要钱,年票
就是去年地震时最高层塌了一半,可惜啊可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到这么篇文章~~~诶,我们实在是时间不够宽裕啊~~~

http://www.jllib.org.cn/ffy/tlsdtfj/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00:01

哈哈,S,这个文章5老早就看过了
此人在南京,对南朝石刻也有很多研究
5的南京行程就是参照他的攻略
他拍照也很厉害,好像是南师大美院毕业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法门寺不允许给展品拍照,只能拍墙上的照片,当年偷偷的拍了一个秘色瓷的碗和一只宝函,如果一定要拍带上小卡片别开闪光。

现在法门寺应该新建了一个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供了真舍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8 00:48

法门寺珍宝馆,其实是可以拍照的
给警卫叔叔好好说说,再则就是装嫩
反正5在那边摁了n久的快门,特别是那个放舍利的七重宝函
每一个我都狂按快门,按得警卫叔叔都过来说,小姑娘,你拍照不要那么猛!
不过,那时带的小卡片,技术又差,一半以上都糊了的
闪光灯到真的不要开,对文物有伤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去的时候,法门寺里供着真身舍利的,就在那个新的塔里
塔里还看得到以前发现的地宫遗址
不过参观的拜的人巨多,里面又黑漆漆的,真身舍利又很小,旁边还坐了一个老和尚
搞得我不好意思多看两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话说看了FFY筒子的大唐陵园考察记,5那个心痒啊
虽然他是几年前去的了时效性略差,不过相信大致位子不会改的太厉害
就是大小十几个陵都散落在西安附近的乡下,要去实在不方便
估计要包车,成本就上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黑黑说了,回民街的不算好吃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2 20:25

嗯,不要在回民街上吃
走到底左转到西羊市街以及大皮院吧,5觉得还可以
主要那边还有其他店可以逛,不全是吃饭地儿
5去那边解决主要是住的近,就懒得找其他的了
你们也可以按黑老板的攻略发现些新的吃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已阅
此人早被我加入瞻仰的行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

呵呵,好事多磨,一波三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