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实话很想参观LZ的院子
住一楼就是幸福
不过是长到外面才会被砍的吧,一般小区应该没关系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很好啊,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养花养草的经验
俗称花友
不过最近偶在养乌龟,花草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建树
上午刚收到taobao来的熏衣草、美女樱种子,晚上回去种
下了班打算去花鸟市场淘点花盆瓶子回去移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是呀,不过我已经养了2对4只了
每天早上挣开眼第一件事就是给他们剥虾吃,一顿要吃20来个虾
我爸妈每次都很郁闷的说,乌龟比他们吃得还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你那个蛋后来怎么处置了?
出小乌龟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你养了多大的一只呀,还有一只乌龟也可以下蛋的么?
我还以为乌龟要一对才会生小蛋的呢
我的只有不到手掌大,雌雄难辨,偶看不出来
一对巴西龟,一对草龟,我希望都是一公一母,有益身心健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帮主,我想问下,睡莲好养么
在taobao上看到有卖睡莲种子,挺大一个核
好像买来还要开口处理,然后需要阳光充足全日照
办公室我总觉得阳光不足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超市里偷偷抓了几粒绿豆红豆和花生,嘿嘿
打算用水培,成功以后发展到办公室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帮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9 23:52

植物帮帮主啊,我们赣南那帖子不是说过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申申,你在我心中的伟大形象毁于一旦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8-30 06:50

红豆绿豆黄豆散装区,这个可以算是自然损耗的
何况偶买了他们超市那么多东西~
主要是家里不需要那么多豆子,买那么几粒,也不好称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呀,我的昨天刚放进去
今天早上看已经冒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