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家的乌龟现在大的来,跳一下就会感觉小地震似的,唉 七月生了十几个蛋 所以还是不要养乌龟了,我妈现在一天到晚说我,搞了几个这么大的东西回来,还不弄,一个月虾子要吃一二百块钱,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15:09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帮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9 23:52
哈哈,申申,你在我心中的伟大形象毁于一旦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8-30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