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5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10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当时我们边看边在说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2:35
水稻和韭菜八秆子也打不到一起啊,被鄙视了吧,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0:48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呵呵,是苦瓜吧,我的偏好之一。好东西啊,可惜很多人怕苦不爱吃。 我的一大不了解是,为什么有人吃得了大蒜,却吃不了苦瓜呢?明显苦瓜清火又没口气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