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报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吧,我承认,看了以上2位发的这一小部分
我立刻没有整理我那些的欲望了。。。
xiaofei第一天那几张下着雨的都完全不抖不糊,比我最不糊的还要清楚,看来我的1500张+是不用看的了
完全浪费快门去的
xiaofei说的果然没错,单反的前3000张都是白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5

嗯,大家都年纪大了,受不了罪了
想当年我出行的去程可是从来没卧铺过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10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于是他居然真的在最后一刻冲进来了
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惊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14:08

原来Aarron也是这么有名的
我已经听到2个人说,原来那个是你啊
以后不要在潜水了,学学xiaofei
莲花前辈要拜见的,自从看了西南古道之旅,在ctrip上发现无数署名“怜花凋谢”的文章,就开始对前辈敬仰不已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时我们边看边在说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2:35

汗,我不就是把水稻秧苗看成韭菜了么
心里还在奇怪当地人干吗种这么多韭菜呢,难道这么爱吃?
结果我一问出来,所有的农民叔叔阿姨都回头笑我
偶想这下完了,回去海外得嘲笑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水稻和韭菜八秆子也打不到一起啊,被鄙视了吧,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0:48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我就知道
苦瓜轮又要开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是苦瓜吧,我的偏好之一。好东西啊,可惜很多人怕苦不爱吃。
我的一大不了解是,为什么有人吃得了大蒜,却吃不了苦瓜呢?明显苦瓜清火又没口气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2:46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去再尝试一下,再多吃一点苦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