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倒是想去,
奈何29号外服体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无锡鼋头渚是看樱花的好地方。跟旅行社的话也就98元一人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wme/replylist.asp?writing=2199950&type=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18 19:02

不用跟团拉,自己去也很方便
不过樱花ms4月初比较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周末下雨啦,出来打牌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8 15:30

这人,不加班就想着到处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瑶里如何?去过的人说说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忽然想起那个“明前茶”大概跟你这个明前一个意思
清明以前采摘下的绿茶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马哥又一个人上路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太子湾人很多,景色很漂亮,花儿都开了
正是赏花好时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