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精神上支持下,行动上考虑中
到时没有安排就去,毕竟还早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想去,么去过,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4 18:49

那就去呀,哎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去,Garrett,占坑
改了时间更好了
一直想走徽行而不得
现在反而想的没那么强烈了,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想背装备
我能不能只带抓绒的睡袋呀
0度的睡袋都不想背,太重,久不疟了
哦,当然,偶么帐篷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镜子,你40L的送人那自己用什么呀?
难道还要更大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决定以后侧重FB
所以包足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7:23

同意
所以我觉得我那55的还太大了
想买个30-40的,出去3,4天到一个礼拜都好用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徽杭要用多大的呀
不帐篷也要30,40升吧
现在想向轻量化发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个BP 38L的
当时好像是300多买的
但是感觉背负还是不如后来的Deuter和Ospre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1:38

好多包
有钱人
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童鞋们动作好快,俺都忘记有这回事了。。。还好小s提醒我
xiaofeim也是很厉害的呀,徽州刚回来马上又给徽州打款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30 23:04

哭什么
又放鸽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