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家
报道
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恩,很照顾我们。。。
不过楼上几个家伙的确厉害,打牌打到4点,pfpf~~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兵很好玩的
拍集体照之前帮我说,你多幸福阿,一个人带了6个BF出来
我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拿着笔,在留言本本上写了什么啊
“一个人的酒吧”里也有一本留言本的。很有才,还带全英文的,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0:59

你也可以写啊
其实写的最多的是海外。。。
下次你可以去看看他写了什么
不过前提是你看得懂他写什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RE: 锦溪归来

徒步的公路上,遇见一树白梅,众水王并肩儿上。。。

P1060616.JPG (146.91 KB)

P1060616.JPG

P1060617.JPG (183.24 KB)

P106061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定名为“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么

P1060620.JPG (115.13 KB)

P106062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千年古镇,千年陵园。。。
古镇外的墓地——息园,活人与死人,原来只有一墙之隔

P1060628.JPG (165.72 KB)

P1060628.JPG

P1060630.JPG (109.71 KB)

P1060630.JPG

P1060632.JPG (186.11 KB)

P106063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抖与不抖

夜晚,大家开始练铁手功了
其实我觉得,抖了的更有味道

P1060637.JPG (110.38 KB)

P1060637.JPG

P1060638.JPG (88.58 KB)

P106063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